闲在小浪浪

喻王 only
@辰星

【喻王】对立(R)

*短炮

*梗来源于网络


“毋庸置疑的,我们都知道他们的名字。”

“高大漂亮的男人。”

“据称联盟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——禁止任何队员讨论此事。”

“……不要再说了。”

“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,杰希,”喻文州撩起自己因燥热而微微潮湿的刘海,俯身在对方的肩头烙下一个吻,“你不穿衣服的时候真美。”

他的腰上搭着那人的手,指甲是最圆润整洁的模样。修长的十指在弯曲与绷直间变幻,很容易联想到那人操纵键盘时的样子,又分明多了抹情yu的色彩。

“喻队,现在……不是时候!你快出去……”王杰希低呵道,可惜嘴角淌下的津液让他失去了不少气势。太狼狈了。

喻文州倾身上前,舌尖对着他的耳廓悠悠扫荡,“呵,不是时候?王队能在洗手间里与敌对战队的队长发生关系,你说,现在又算得了什么呢?”

忽明忽暗的路灯映照在两人的脸上,如薄纱轻抚,又如银武凌迟,一点点隐晦的情绪都被无限放大,于人前赤luo,于道与义的叛道间磨折。

不会有第二台相机捕获到这样一幕了。在微草战队的后花园里,他们的队长正被另一个“高大漂亮”的男人压在身下cao弄。树荫掩去了他的半边身形,战栗或是呻yin,失神只是通往更疯狂的开端。

那总是盛着星辰大海的双眸,此时化成了一汪混沌的水。一起沉沦吧,沉沦吧,他的心底浮起这道声音,愈加的尖锐,在达到高潮的一刻几乎要冲破耳膜,涌向不知名的归处。

他们仍在交gou,不知疲惫,不辨立场。不想辨了,从他的心交出的那天起,他的肉体与灵魂便都一并地交付了出去,祭给这糟糕透顶的所谓的立场。

他是你的对手。

你们这么做是不对的。

“文州,可以……轻点吗……”他感觉快要被撞碎了,却莫名心安。

喻文州对答如流,“当然。”

然后覆上他的胸膛,寸寸疼惜,描摹他匀称微隆的肌理,“我不想离开了,杰希。收留我一晚吧。”

他是我的对手。

那些愚蠢的成见都通通去死吧!

争锋相对的强者,惺惺相惜的伙伴,心意相通的恋人,怎样,都好。

“文州,我的信仰从来不属于其他什么,”王杰希松开嘴,伸舌舔了舔方才交吻中被咬出来的鲜血,三分情迷,七分郑重,“而是你,我眼前的名为喻文州的男人。”

“答应我,无论发生什么,我们会好好的。”

喻文州久久地望着他,圈住他的那手缓缓收拢,近得可以交换彼此的气息。

“我答应你。往后余生,绝不背叛。”

交叠的人儿在拥抱耸动。罂粟花开,散着勾人心魄的甜香。


END

评论(6)

热度(28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